Sunday, October 17, 2010

亿愉 家 14.10.10

Location:Yityu's house
People:Khaiyee, Carmen, Puisum, Yityu, Huiyin
Date:14.10.2010

结束了考试,
过几天就跑去鱼鱼家捣乱

放学后就去鱼鱼家
鱼鱼的婆婆煮了板面给我们吃
面很不错吃,所以门门吃了3碗。


这是鱼鱼特地为我拍的凯蒂猫


这是鱼鱼的美腿,瘦瘦长长,美到我想哭

我们在鱼鱼家散发出女人的本性—扮美
门门秀出他的化妆本领
慧恩开了他的BIG BANG Show
看到芯芯眼都不眨

这篇是写真篇

首先是个人照

门门的Sandara Park头




凯怡



佩芯


亿愉


慧恩


合照


很爱这张照片 谢谢慧恩的手机








我在后面捣蛋

全家福






从下午2点多搞到5点多
大家把脸上的妆全卸了

我卸妆时,没有用到toner
亿愉和慧恩笑我,说我像几天没睡的家伙,还说我像熊猫。
真是过分
下次买眼线笔一定要买防水的

下午5点多
亿愉弄garlic面包给我们吃
我和芯弄rebina给大家喝

其实我是一个很讨厌吃garlic bread的人,
但亿愉弄得太好吃了。
我只吃了一片,那面包可是要用抢的。哈哈

我看到慧恩和门门喝的rebina真的是吓死人
他们喝的rebina和没加水的rebina没什么差别
我喝了他们的rebina后,再喝我自己的,变得没有味道了
真是甜到不要命
我敢说, 我那杯是我们5人之中最淡的一杯

大约下午6点回佩芯家
我家没门进,可怜
在芯家,芯给了我4集的逃亡者给我
我还没看
我打算等它出完了我在看
真是有排等

真希望咱们的友情不会变
真希望咱们能永远在一起
真希望咱们永远不要分开

虽然是写真篇,但字也不错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