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Sunway Pyramid 06.11.2010

Location: Sunway Pyramid
People: KhaiYee, SueAnn, Carmen, SueAnn's Mom & Uncle
Date: 06.11.2010

终于拿到那天的照片了
有很开心

那天早上11点我和门门去淑恩家
淑恩在看MBLEAST的video
我也很开心的陪他看
淑恩看的是Beast还有Beast



下午2点才去SunwayPyramid
说真的, 那里我好久没有去了
到了那里,我们去Beauty Credit买东西

然后我们有看到溜冰场
那天很多人
我看了心里很不舒服,我一点都没有想去玩
门门在那里喊:“lengzai."
我快快拉他走,感觉上很丢脸

然后我们去Mc Donald买McFlurry吃
真的很好吃

然后我们就去Honeymoon吃甜品
Honeymoon这间店真的是花了很多时间去找
最后还是有找到




傻婆门门




我的先到

看门门的嘴巴

这是淑恩的

这是门门的



吃完后,我和门门去WinterTime
门门想要冷衣,我想要戴耳朵的
其实只是纯粹想要

然后淑恩去Jusco买东西
我和门门去Etude House买东西

门门看他要买的东西
我看我的眼线笔
我们在那个店里可能呆了1个小时
然后买了很多东西

我和门门的东西加起来买了RM199

门门要和LeeMinHo拍照
我也要和LeeMinHo拍照
结果在很多人面前拍了照
那时候很多人看着的说

拍了后有很爽的感觉
然后我呕了一句“男人背后的女人”

要回的时候我们去厕所
我和门门进了厕所很快就出来了


下午5点多我们回去淑恩家
我们在那里聊天,整理东西


然后下午6点我在门门回家去


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这句话,亏我想得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