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学 不 开心



 第一天开学
我看到很多我可爱的朋友
真的很想念
我说抱他就真的抱了
;]

我在礼堂真的以为这是好的开始
但我知道我的班在哪里之后
我不是很爽
我的班在 Bilik Jahitan
可怜到...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好
我不喜欢我的课室
这是最大的问题

在那里很麻烦
进去要脱鞋子
位置有限
麻烦进去
不能无聊就跑出去
不知道怎样考试

那里感觉很想在家里
可以看到男生爬来爬去
唯一的好处是
我可以和佩芯和忆愉坐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问
为什么是我们这班在这里
为什么不是别的班
真是衰

我不想再那里
没有上学的感觉
真是可笑

我是一个倒霉的人
我要洗尘
狗屎运闪边去

就着能见一日过一日了
可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