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内冷外热,嘴唇超白



20012010

今天去学校不是上课的
是去睡觉的
XD
你没看错,我去学校睡觉
睡了大约一个钟

今天一早起来就不舒服
因为period
肚子很痛 没味口吃东西
但喝了半杯milo

去到学校的时候
没有力气讲话 也不想讲话
朋友问我东西我只是“嗯”了一声
很敷衍 我还飙汗

真的要谢谢Puiyee
她倒了一杯热水给我
她真的好贴心哦
我很感动

然后Puisum把热水倒进我的水壶
暖暖的 真的谢谢她

我去到礼堂
我突然想吐
Weixin问我东西我都没有理她
真的不好意识

我就快快出去礼堂
我没有去厕所
我觉得如果去那里 我早就在半路吐了
我去找垃圾桶 就吐了早上喝的milo
好才我没有吃东西 只是喝milo

Weixin说我的脸整个白色的
嘴唇也白色的
他以为我很热 但他摸我 他说我很冷
我承认我飙冷汗

然后我和他去bilik rawatan
Weixin也会去礼堂了
谢谢他陪我去

我在bilik rawatan
ST.John的人问东问西的 XD
我真的不想讲话 但还是讲了
我和ST.John的人说要回家
他和我说 我妈妈9点来在我
那时候是7.50am++ >.<

我很困 好像睡
有床,我就把去睡咯
然后Puisum和Yityu来看我一下
我笑笑说没事 他们就走了

我就在床 睡觉
睡得不好
因为我怕我的头发乱 所以睡斜一边
外面很吵 但我还是睡着了
好好睡 睡觉最幸福了
[改次装病去睡觉 XD]

9.00am妈妈来载我回家
回家最好了
我在家没有睡
我在看电视
muahahaha~
你们在读书我在看cartoon

谢谢Puiyee和Yityu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短信


生病很辛苦
比死还辛苦

4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好好休息吧。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

♥ Aa.wenn said...

shapo.

照顾自己啊><

我会心痛的
=(

^^
muackss

Nana♥* said...

剑魔.令狐冲

好的
我的路走不完

Nana♥* said...

♥ Aa.wenn 。

现在好很多了

对不起

让你心痛了

=]
木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