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韩疯

恭喜我吧~我的intervensi 1考完了
中三真的很难过

这两天都在班聊韩疯
说FT Island,BigBang,李俊镐,SS501...
是Carmen带动的
因为她很喜欢FT Island的LeeHongGi

FT Island不错看
歌也不错听
现在在听着 很好听
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
但很好听

我很喜欢BigBang
不是因为养眼
是因为歌的旋律
我很喜欢听Taeyang的wedding dress

还有在班谈
《是美男啊》
LeeHongGi有演啊
所以就有聊到

我的《是美男啊》和《IRIS》好了

《是美男啊》

《IRIS》

本来要download很久的
好在Yityu有 她给我
不用Download了真好 ;)

现在没有人可以阻止我
我要慢慢看
不要和我抢电视
lalalala~

帅不代表真的帅,不帅不代表真的不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