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现在的日子



前天换了背景
五颜六色
我的style

现在很喜欢听JayChou的旧歌
就是喜欢他刚出道的歌
“就回到过去~...” 
我很喜欢听可爱女人
不知道为什么 ;D

其实我还没有一个心理准备给PMR
现在不怕但很大压力
有人和我说:“你会怕是因为你还没有准备好”
的确,我还没准备好

我考多少个A
我还不清楚
我没有信心

我想进理科
听说要5A 我能吗
最重要是科学和数学
数学我可以
科学我不知道了

苇欣说要不要留在学校读书
我想 但怎样回家
佩芯说要不要去他家读书
我想应该可以

要买参考书吗
我家没有参考书的
真够力
XG


好好读书吧 傻婆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理科是不是sciencs??
i always forge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