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前天到明天



前天做了一个小时CPR练习
为了我的ST.John考试
和你们说 不要做CPR
不会有接吻的感觉 这点Puisum也认同
因为真的会断气

昨天有个蜜蜂来我们班
Puisum看到蜜蜂就快快逃
后来看蜜蜂越跑越过来我也跑掉
后来就到Carmen和Yityu
那场面很好笑

今天Carmen写了第2封情信给我
他真的很可爱  我真的很爱她
我本想写情信给他的
但是不懂写什么给她
Carmen,我会写的。

明天学校hari buka 要去那成绩单
我的成绩超烂的 又退步了
真怕我爸爸骂
明天Puisum没去 我吃了早餐才去
我想如果拿了成绩单才去吃早餐的话
我会没胃口吃


很好,我好喜欢准准的表情 有爽爆的感觉
这是Kan MinYeon的新歌-- GoingCrazy feat. MBLAQ.Joon&Mir

这是[2nd TEASER] Kan Mi Yeon - Going Crazy Feat. Lee Joon
下次再放完整版的

我觉得那女的超变态 她真的疯了
没想到女人得不到心爱的男人
会疯成这样的程度
男人可要小心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