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很重要



在今年 我的帖子变得很少很少了
因为很少开电脑
现在发现 电脑不是我的所有

生命最重要的就是睡觉
睡觉对我来说很重要
如果我不睡觉会死的
突然想到Rain的一句话

原来时间过得很快
以前我都不觉得的
今天过得特别快
好像有很多活动
也有很多考试

离PMR还有70多天
我真想8月开始可以努力温书
真希望我的意志力可以强一些

我的意志力真的很弱
在家只会看戏,睡觉,玩电脑
明明说好7月要温书的
但是天天到去睡觉
结果没有温到书

我的目标是读理科 多少个A我不管
说付出努力,我没有
我知道没付出 我会后悔
所以我现在会努力的
希望不会太迟

朋友和我相处得很好 说我好脾气
但我最近觉得我很自私
不知道为什么
有些事情做了后 才觉得对不起对方
我不想这样

原来人生是充满意义的
现在是; 未来也是; 以前的我,不是很清楚
真希望读书不是一件无聊的事
好像快快到11月 和朋友去游山玩水
努力的考好我的PMR

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抱他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