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妈妈的生日 18.7.10

Location: Neway
People: Daddy, Mommy, Khaiye, Sister
Date: 18.07.2010

8点到Neway去唱K
帮妈妈庆祝生日


努力的唱歌








我们的食物
多到整张桌子都是

服务人员收了很多次碟了
进进出出的





唱唱唱,努力

我和我妹, 我觉得我和他不像


爸爸妈妈


我叫服务人员帮我拍的

----------------------------------------------------------------------------
这篇文章打得真随便
很不好意识

期待星期六的Carnival
XD

2 comments:

man yee said...

嘉年华...不去咯!我要补习

Nana♥* said...

Man yee.

好吧,
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