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即将;到来


我很想很想很想见到他

Carnival的照片今天才上传
那些照片明天才曝光
因为我睡午觉睡的太爽了
所以没有时间弄

还以为今天可以做完Carvinal的帖
那里知道还是失败了
等上传照片真的很费时
很抱歉, 有个人在等我的照片
不好意识,明天才写。

我觉得一天24小时太少了
原来我睡觉多过12个小时
10小时拿来上学
2小时拿来上网 [如果没有上网, 就是睡觉]
刚刚好 24小时

我要开始读书
hwaiting 我会努力的
就睡少一些吧

我的繁体字,我已经忘了怎样弄了
谁能教教我
本人偏爱它 因为很复杂

听说MBLAQ即将来马来西亚
我不是仙家的
看着 video吧


我真的很高兴
希望他们11月来马来西亚
因为我的PMR刚好考完

我真想飞去看他们
希望他们不要去Genting
我会很伤心的
去SungeiWang吧
我会爱死他们的

他们既讲到来了

엠블랙 ,사랑해<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