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贱男



真的很高兴,把信送了出去
如果没送,
也许永远都不知道背后的真相

当朋友跟我们说这件事的时候
我开始的时候真的很难相信
看见门门的样子
我真的有心痛到

我真的不能接受
自己还在帮她找借口
说了很多很多的可能

听完朋友说的故事
我真想一巴掌盖死他
看他样子斯斯文文
其实只是个斯文败类

今天他是我们的hot topic
我说,可能是他曾经被女朋友抛弃得很够力
所以才会把女人当成东西
门门说我看戏看太多
我的确是看太多戏了

我感到很伤心,是因为
我觉得一个样子不错又读书不错的男生,
却有一个这样子的心态,真的很浪费

我突然觉得上天好不公平
为什么不把他的好给我,或者把他变好
真希望他能醒悟

一个只要女生的身体的男生
那样不尊重女生
他会有报应的
只是迟早的事情

我觉得自己很天真,
把男人想得那么单纯。
我觉得人不应该是这样的,
必须找些东西把他neutraliz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