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SMKTC Carnival 31.07.2010

Location: SMKTC, Sueann's house
People: Khaiyee, Carmen, Yityu, Puisum, Sueann, Puiyee, 3D's....
Date: 31.07.2010

我早上6.30点就飞去学校
帮忙开档
那个感觉真的很不错


这是我们的档口 C25 XD



我们在串hotdog.
有119条hotdog, 我们很努力的串


Xinhui在帮PhangJuin画黑龙
很有黑帮的feel



终于串好了我们的hotdog

这是我们做工的过程,早上8点到10点的过程




我和芯在帮忙弄纹身
这个过程真的很好笑

很棒吧!虽然不是我画的,但真的很厉害

我们可爱的班主任



人真的很多

大约早上10点的时候
要换班了,我们在档口等淑恩来
我们托勇荣和班长帮我们拍的照片



我真的很喜欢这些照片

下班后, 我们去填饱肚子
然后到处逛逛,看有什么东西玩

我们排队玩Maze
很快就到我们了

排队的时候和鱼鱼拍的

Maze,我走第一个 所以容易被吓倒
但是我觉得Carmen还怕过我
Yityu还跟人家聊天, 我真的服了她
Maze没什么恐怖,也许那些人我都认识,所以不恐怖吧。

玩完的Maze, 我们排队玩鬼屋
排队排了2个钟头
多人到夸张

努力的等是会等到的
门门说他很怕 不想进去了
最后还是进了

进去鬼屋的时候
门门还听着Ipod
一直喊 바보 바보 바보
我在门前面,门拉着我的衣服
我拉着芯芯的手
鱼鱼站最前面 然后到芯芯,我,们门 最后是Puiyee
我再也没有勇气站最前面了

进去的时候 有点交通诸塞
因为前面有一帮女生不敢走
搞到很久才解决

我再后面大喊大叫 做些sound effect
门门已经在那里大喊大叫了
芯芯听到我喊 他又喊
后来我听到鱼鱼说:“你们喊够了没有!”
我没去理他,因为我以为他跟别人说话

交通顺畅后
我们开始努力的在黑暗中走
门门把握的衣服拉得很紧
我抓芯芯的说也是抓的很紧

我没有看到什么鬼
只是时不时有东西动我
还有门门的喊叫声

路程一时走的很慢 一时走的很快
我一直听到门门喊:“凯怡,不要走酱快。”
如果走的太快门门就喊:“凯怡,不要离开我。”
如果太慢他就喊:“快点,快点走完他,我要出去。”
他真的很可爱

最后我们终于走完了
我把芯芯的手 抓到整只手都是汗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门门出来了还在哭
我抱着她哭 安慰她
然后有人在拍照 我真的给那个人炸倒

后来我们去玩WaterMaze
有9个人一起玩
我,芯,门,鱼,淑恩,puiyee,苇欣,KahMun,Yewkit
我们拿着水枪 真的很酷
一直被5S3的人喷 XD
努力的报仇

门门看到水桶,他就拿来喷我 我就喷回他
(其实水桶里的水是不能玩的)
后来苇芯看到又喷我
然后有人和我们说 那里的水不能玩
(其实我懂 但还是玩)
最后,我是最湿的。真的湿惨了

我们回去我们的档口
门门换了衣服
然后我们去Disco


灯光和音响真的很棒
温度就不太好 里面很热很热

在那里跳舞,可惜没人敢陪我跳鸭子舞
因为那个动作真的好笑
在里面有Sauna的感觉

大约下午3点15分结束disco
出去的时候 好像去了冷气房

我们回到档口 收拾东西 还有拍照






下午4点
我们去淑恩家
聊天 拍video 拍照
我再扮Mr.Bean 因为我拿着Mr.Bean的bear bear
我看回Video 我真的是笑惨了




下午5点多
我才回到家

31.07.2010真的很棒
好喜欢Carnival哦
好喜欢好喜欢我的朋友
真的很喜欢

2 comments:

傻娃 said...

i saw super junior poster =X
my dear SJ =)

Nana♥* said...

XD
SueAnn's room got 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