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情书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人生的第一次
还是为了朋友做的
那个家伙就是何嘉敏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很搞笑

今天我帮门门拿情书给一个家伙
那个家伙叫什么名我不知道
但是 他真的很不错帅
个子高高,脸滑滑
我真想摸他的脸 XD

这个主意是我昨天随口乱说的
还说 “你敢写,我会帮你送!”
哪里知道门门真的跑去写
然后叫我给他
(其实我不认识那个男的)
真不知道 我是哪来的胆子
真是祸从口出

门门写好的时候
我真的很后悔
没想到芯芯和鱼鱼都不要帮我
最后他们帮我彩排了一下

等到放学
我还是没有那个心理准备
还有一连串不顺利的事情发生
结果昨天没送到

到了今天
所谓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我还是要送去的

在下午12点的时候
我就开始祈祷了
祈祷时间不要酱快过

到了下午12点28分
我又开始祈祷
祈祷上次不顺心的事情不会再发生
祈祷我胆子可以大一些
放学后还是不断的不断的祈祷

经过了风风雨雨又雨雨风风
终于给了那个家伙
跟他说了几句话
但现在已经很模糊了
明天还要问朋友 我到底说了什么

最后 也给了
那封信对我来说真的很恐怖
但是把信给了他
我觉得这件事情并不难
原来没相像中的复杂
也许 他也是个傻傻的样子
所以不会难吧

何嘉敏:
我对你的大恩大德,
你要记得。
你对我说过什么话,
你一定要记得哦。
我再等你的介绍!

真希望那男的会去找门门
接下来 我要看好戏了

还有~
邮差这工作,我不适合!

我很勇敢!

粉红色,你真的真的真的很美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你竟然当了爱情邮差

Nana♥* said...

对阿
真的很可怜的耶
有点不好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