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TakeMeToYourHeart;你心脏会爆掉,真期待!


这是我家的keyboard

不知道要写什么标题
看到照片的字,就写下去
其实一点关系也没有

明天还有一科要考
那就是sivik。
努力熬过明天

这次的考试
我有认真的复习
但其实我没有进全力去复习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

现在我真的很想买一架Canon来玩
其实我从以前就很想要,那只是奢望
我和芯说:“等我学会了,改次我帮你拍婚纱照。” (笑)
谁有,就借我玩吧

很期待很期待17岁的到来
等待芯的跑车载我们去兜风
等待芯载我去学校
还有2年, 努力慢慢等

后天是鱼鱼的生日
期待明天的到来
帮她庆祝生日
鱼鱼,生日快乐

后天我要回kampung帮爷爷庆生
期待回去
希望不要看到什么燕子
我真的很怕鸟类
鸟类真的很恐怖

还有5天就MERDEKA了
马来西亚就53岁了
突然觉得住在马来西亚很幸福,因为没有天灾。
看到新闻说外国什么天灾天灾的,真的很心酸
所以住在马来西亚,我们必须感恩。

突然想要读bible
就算不是基督教也可以读吧
你问我为什么,因为这样会认识更多英文字。
其实那是借口,其实我是好奇,但不是要做基督教。

如果your want to take me to your heart,
你的心就要很大很大,因为我怕我塞不进。
看到这行字,我只想说这句话。(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