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Carmen家 16.7.2010

Location: Carmen's house
People: Khaiyee, Carmen, Puisum
Date: 16.07.2010

上个星期六 我跑到门门的家去玩
说好12点到的 但我2点才到 迟了两个钟
XD

我一去到他家 门门就拉我去化来化去
然后就拍照


 PuiSum 的G-Dragon头 XD




后来我们就看Carmen跳舞
Carmen真的很厉害跳舞
我很喜欢看他跳舞

我和Puisum帮她录了video

我们很笨 不会用Carmen的Ipod
我和Carmen说:“你的Ipod太in了,我不会用”
Carmen就说:“你们不要每天来到我家就哇哇哇啦”
哈哈 我也这样觉得

继续拍照




然后Carmen给我看希澈的Video
Puisum就在按我的电话

Carmen按着他的Ipod,我装睡

我看Ipod
Puisum和Carmen去卸妆

我看的Video太好笑了
Puisum跟着我笑
他说我的笑声很好笑
就算一样不好笑的东西
但听到我的笑声他也跟着会笑

大约5点多 我就回家了

这次去Carmen家很多事情没有做到
真的很伤心
下次要等到PMR过后才能去
真遗憾

漂亮,他们两个都很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