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心情大发,我很忙


我的男神 从blonde hair变brunette hair.
我很爱他的金发, 为什么要换?
没关系, 我还是一样爱他。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po了。
我实在是太忙了,忙得连电脑都没有开
因为要面对考试,然后又去清明,然后又有补习。
真的累垮了。

考试考得不怎么好,
分数不再预料中,
太新的东西, 太大的挑战。
我接收不到...

我的欲望真的很高
看见什么就想要买什么,这是痛苦的境界。
我已经很控制自己的行动了
我为什么要当女人啊, 真的太多东西想要买了。


我要买这个Miss Tangerine Sweet Shower Lips.
我现在才察觉。我没有lipstick, 只有lip gloss。
它的价钱好象很贵,可能是用来帖广告费吧。
不过,Sandara拍到的CF真的很可爱。

我很久没有去download歌了
真的OUT完。XD
我要等4月8号才去download歌曲。
download MBLAQ的日语的专辑,和BigBang的3首新歌。


我还有2篇帖打算要po
时间紧闭,我也不确定。
希望这个月的post不会这么少。XD

我完全没有时间敷面膜。
我真的很懒惰。
本来打算刚刚去完成,但最终还是没有。

我的肚子现在很不舒服
可能我刚才吃面吃的太快了。
没办法,我煮得太好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