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Life



今天心情很差
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情

今天被一个闹钟吵醒了
心情差极了
开电视看,没有cartoon看

后来五月没有零用钱
真的很想哭
没有钱,我吃什么?



下个星期六,开始了考试学期
还没有好好的温习功课
觉得很对不起

实际的行动,我做不到
怎么办?

这个星期我会努力的
也许过了今天后,我就会闭关了



六月,我要去把头发剪了
剪个可爱的头发
半长短,尴尬的发型

Ann说我是个有信心的女生
我不是,其实我很自卑
伪装一流

最近时常听到跳舞这个字
跳舞跳舞跳舞...
那个是他的梦想,我会支持他的


我的人生是美丽的

2 comments:

Happy walker said...

nice blog, visited here with a smile... take care always... =D

Nana♥* said...

thanks a lot.
take ca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