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Flowers, she says.




我爱花, 也喜欢拍花。
温柔的颜色,拍摄的角度, 完美的照片。


我发现,我家没什么花可以拍。
只有一种花,其他的都是树。





还没有找到自己喜爱的花儿
难道粉红色就可以了吗?
无人能知的答案,我不知道的答案


“我会送你红色玫瑰,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因为樱花,我要去日本。
真的是为了看樱花才要去日本。但是现在 梦想破碎。


我看到路旁有小花朵,我很想弯下腰,把它snap进我的相机里。
但是路上,有很多车。我有命,不敢玩。





曾经家外,有很多又黄又大又美的向日葵。
我非常地后悔,向日葵已经面目全非。
当时,我不会摄影,所以向日葵走了。
对不起


我要Nikon D3100
亲爱的它,还没来到我的怀里。
不要等我移情别恋了,再来伤我的心。


为了拍花儿, 我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