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Gathering 7.6.11

Location: Gasoline, Red Box, Shabu One
People: Khaiyee, Huiman, Venessa, Sueann, OJK, Karchun, Yuenwing
Date: 7.6.2011



早上一起床,有人打电话告诉我不能去,
不是一个,是几个...
结果害我差点放弃

我和惠雯一起搭巴士去 Time Square
去寻找嘉俊的踪影,勇荣也来了
我们一起去Gasoline喝茶
那里的服务态度,差!

这是我的strawberry ice blende

后来我们到Low Yat的 Red Box
开始了我的歌喉
狂唱,直到淑恩和俐璇的到来

至于淑恩的点歌速度超快,
导致点歌机出现了一个状况
那就是FULL字出现

我从来没有出现这个状况。
一个字, 疯 !

我和淑恩简直是疯了,
我们是疯疯癫癫的边唱边跳边喊
像神经婆一样

我们从下午1.30 到 下午4.45
从头唱到尾,没有停过



后来,我们去Lot 10 吃 Shabu One
淑恩,俐璇,勇荣没去吃
只剩下我们

我们一起吃火窝,甜蜜蜜

火窝的材料


鸡汤和麻辣汤

我们不浪费食物,拿了就会吃完
因为如果浪费一百斤的食物,就会罚五令吉
所以,我们很坚持,把全部食物都塞进嘴里





大爱

这次的聚会,很不错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下次,我们还是去吃东西先吧
在来去唱K


Forever, again and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