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聚会 03.10.2009

中秋节...

3.45pm 我和aiyien到sueann家
我们等全部人到齐哦
那时,我在自拍



然后我们去玩水哦


puiyee + puisum

puisum~~
他们收拾东西
我在那里录影

然后排队冲凉
聊天....
skip

我们BBQ囖



puisum的叉 为什么我拍?因为无聊

sueann妈妈弄的 Jelly Moon Cake

puisum + aiyien, 他们在BBQ

emily + sueann

aiyien`

puisum + zihao

换到他们两个BBQ了, sweet~

我 + sueann + emily + aiyien
看到我半个脸 =='

然后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没有拍到照,录而已
我在街上唱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xD

9.30pm 我们玩灯笼蜡烛

我的灯笼

影~ 我的影

我的灯笼 我喜欢

我们走到公园去

swing swing swing~ emily+puiyee+yityu

我+pink+green+yellow+red的灯笼

玩玩一下子
我们就回去sueann家

烟花`很大很美

大合照,zihao没拍

我们玩蜡烛
我们弄圆圈越来越大
但看来看去 不像圆圈 向烟花




ice of candle 冰中的蜡烛

我在自拍
没有EDIT的 很像鬼


puiyee,sueann,khaiyee,emily,aiyien

aiyien+我

我+emily

我+puiyee

送了puiyee回家
我们就回了

我去aiyien看他的menum
可爱~ 眼睛大大的
然后回家~

中秋节不是叫 Mooncake festival
是叫Mid Autumn festival
我现在才懂
真糟糕



中秋节快乐~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NOT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