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亲爱的 我很想你

2.10.09
我的dear生日咯
xixi =]
杨惠雯 生日快乐
我真的很想念她的说

真的真的很想念她
每隔0.5秒 我都会想念她
我要去找她

2.10.09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high
朋友说我发癫
我说:我就是发癫
朋友都受不了我

我和Yityu去买Pizza吃
Pizza好多人哦
买了回来
我们一面吃一面聊今天的事
我还和朋友说今天惠雯生日
淑恩叫我给雯的电话号码

-

我等下去淑恩家
庆祝中秋节
3.30pm就去了
希望雯能来
我很想她



你听到了吗? 杨惠雯, 我很想你

4 comments:

♥ Aa.wenn said...

我真的也很想你!!!

我还以为你忘了耶~

傻瓜.
我真想和以前那样和你在一起~
=D


muackssssssssss..

Nana♥* said...

dear,
我也是~

我这么可能忘啦
我从前几天就在疯狂的说了

我也是很想很想~

muackzzz

♥ Aa.wenn said...

傻婆,
还是你最懂我><

muacks..

Nana♥* said...

=]

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