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小说里的痛苦的恋情

这篇是关于小说的
不是故事 而是我的口味

我想问你们
小说你喜欢看 happy ending 还是 sad ending ?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以说 我两个都可以接受
只要好看

但如果说
一个小说的故事 是痛苦的让人掉泪的 我喜欢
痛苦的一段恋情 不管结局是怎样 我都喜欢

也许你们不喜欢
但我很喜欢
我不是变态的
我喜欢看这种小说是因为我看太多快乐的小说
那些小说 太容易知道结局乐
我会反感

我朋友她很乖
她选了一本小说给我
很合我口味
那本书叫《白露与小薇之遥远的恋人》


这本书的内容关系复杂,人物也很复杂
女主角有很多爱 但她却不爱
女主角爱的 却不能爱
很矛盾 也很好看
但没有结局 结局在另一本 =.=

另一本叫《白露与小薇之刻骨的爱人》
我很想很想看
但我朋友没有
请问谁有, 可以借我吗?

有人说:“痛苦的爱情才是爱情”
我不承认也不否认
因为我觉得是又不是

痛苦因为太爱了 却不能在一起
这证明了那个爱是真的
但太难受了
有高兴的 却也有伤心的
很难说 感情真的很难说

所以我不喜欢痛苦的爱情
谁也不喜欢
可是我很喜欢看痛苦的恋情的小说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