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IKEA 19.10.09



[edit 到酱 因为原色不美]
昨天我在拍照
爸爸说去IKEA
我要去很久了的
hohoho~
去买家私 yeah yeah~

我们来到了IKEA



我和妹妹在车拍照


自恋~

到了IKEA里面
我就找我要的橱
白色的橱
和爸爸妈妈商量

那里有好多美美的家私哦
好像搬回家哦

那里的设计的厕所很美
我和我妹妹~


看到镜子就很兴奋
我觉得我自己很变态
残了残了

后来我们去吃东西


好好吃哦
yummy~
RM.42.++

然后我们去买我们要的东西啦
好像厂酱

然后我们去付钱
你知道我看到谁吗
我看到我的博友Qoo和她的男朋友
和你们说 Qoo真的好高好美
一句话 她超正的

我没有和她打招呼
本来想 但不好意思
呵呵

然后付好钱
就回家啦

我妹妹的手 =.='''

下星期六 我还会再去IKEA
买下我的 dream room~
veeeeee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