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Kimpei B'day Party 10.10.09

我 6.45pm 去锦佩家
然后我们去屋顶

在屋顶拍的~
然后去玩咯

然后去锦佩房间拍照

我和惠馨

惠馨和我 眼镜狂

我和Jane

我和Venessa

我一直在SMS
我们在那里看D.I.E
很讨厌锦佩家有astro on demand
因为我没有 x[

BBQ 咯


我自己烧的

我发现我很聪明下的
我用笔写我的名字在我喝的杯
Jane说我很聪明
哇哈哈哈哈


BBQ时 拍的

锦佩的蛋糕


唱生日歌~

我们去锦佩房间拆礼物
晓雯走了 发生的意外


我在拍照


我穿锦佩的衣拍的

12.++am回家~



Happy Birthday To Kimpei ♥

2 comments:

Amber Gan said...

cute yo~~
=D

how u did ur header image de ??

Nana♥* said...

Yii

thx~
header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