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二零零九的最后,谢谢你们



现在是 10:16pm
多几个小时就2010年了
这是2009年最后的一篇了

在2009年 发生了很多事
上次我也说过了 不想再说了
今天我写的
不是说废话的 是说感性的话的

Aa wenn
虽然我们没什么见面
但是你还是第一位
因为你霸占了我的心
明年要好好过
我爱你 Aa wenn

Cwsw
现在和你住到酱近了
你要常常来找我哦
还有要常常去pasar malam
我想看到你 知道吗!
SJ SJ SJ~

TuckYoong
我真的是太爱你了
谢谢你 给我爱与温暖
虽然不能同班 但也可以一起补习
明年找到工作顺便叫埋我哦

Zhiyan
小sot婆...你真的是一个小不点哦
每次说爱我爱我
还说我不爱你 真是够力暧昧
要天天想我 知道吗!

Mayxien
对3E班就3E班
不要骗我嘛 害我白开心
其实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但你却没说 装不想知道 真是可爱
不要装酷了 我都知道的~

Weixin
你知道吗 其实我们真的很聊得来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
我想我们现在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了
但现在也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什么事不要转牛角尖 不要将冲动
冷静慢慢想 或是和我聊聊吧

Aiyien,Sueann,Puiyee,Puisum,Yityu
你们是我的好好好姐妹
虽然没什么聊聊
但你们都对我很好
谢谢你们的安慰和支持
明年和你们同班了
你们等到我啦 =D

Jiajad
你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很nice的女生
我对你很有好感的
不要在想以前的事情了
重新开始吧
我的litter jaddy~
=]

我要谢谢你们全部人
我2009年里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给了我酱多美好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2010年
我的世界要像上面的那个图案酱
五颜六色 多姿多彩
永远的美好 永远都这样美丽

现在是11:08pm
还有一个小时就2010年了
现在听到烟花的声音了
HAPPY NEW YEAR!!!


留言在这里哦!!!

2 comments:

♥ Aa.wenn said...

我也是T^T
你霸占了在我心中的位子~

我爱你呀
=)

Nana♥* said...

♥ Aa.wenn 。

娃哈哈

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