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HelloKitty的背景



部落格又换了背景啦
这次是HelloKitty的背景
娃哈哈
我的凯蒂猫
miao miao miao

做着个背景我花了很多时间
4点开始到8点多才弄完

我妹妹问我:“姐,你几时酱喜欢HelloKitty的?”
我说:“我也不知道。可爱嘛。”

我去blogskins找不到我要的凯蒂猫
就跑去baidu找
是很多 但差不多都一样的

觉得如何
留言下啦~
;)

其实 凯蒂猫
我只喜欢它的头
我不喜欢它的身体
因为我不hamsap XD
它的头实在是可爱到不行
咔娃伊

娃哈哈哈哈
我咔娃伊的凯蒂猫


He He Hello Kit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