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Tagged by Xiaoyu

我的大名 : 凯怡
• 我的生日 :19日06月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有很多….
• 近期压力大的事 : 有人和我抢电脑
• 想做的事 : 疯狂血拼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没有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想;但不会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朋友+家人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不理先,给他们吵饱先,才说话
• 跟情人最想去哪 : 有情人,那里都好
• 圣诞节要做啥 :和朋友去滑雪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朋友
• 有没有床气 : 有
• 有几个兄弟姐妹 : 一个
• 最喜欢的一首歌 : 林宥嘉-说谎
• 喜欢什么颜色 : 粉红色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废话!当然啦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喜欢男也喜欢女, 喜欢又不是爱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电脑是我的!!!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敢啦,你要怕还是尿裤子?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白露与小薇之刻骨的爱人》我还没看,但我想看
• 谁很欠打 : 我想打的人
• 现在很迷什么 : facebook,blog,plurk,pps~
• 睡相很差 : 不知道. XD
• 现在的时间 : 晚上9点18分
• 今天天气 : 不错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买电话.shopping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去’wet’ XD
• 失眠后会 : 继续睡觉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没有
• 近期开心的事 : Gathering!买衣服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是的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为你唱的歌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不能吧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有几多就几多!!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花钱花不完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为他做任何事
•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28岁吧
•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有啊.没有快乐吗?
• 睡觉前第一件事: 听歌,看书
• 起床后第一件事:开眼睛
• 你的偶像: 汪东城
• 你喜欢的季节: 秋天
• 打工次数: 0
• 你想去的地方: 台湾,韩国,日本
•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不知臭
• 你会抽烟吗:不会,antismoking
• 你会喝酒吗: 会
•你常哭吗:常
• 你常笑吗: 常
• 都睡到几点:1点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和命运 XD
• 你很自恋吗:超自恋
• 你有穿耳洞么: 有,4个
• 这问卷多不多:中中,我做过一个超多的
• 喜欢吃冰吗:超喜欢的
• 现在幸福吗: 幸福
•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全部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床,冷气
• 男人出轨要不要原谅他:我不保证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做好自己
•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找啦
•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叫天使再给我更多的愿望
•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因为小雨点我
• 喜欢吃的水果:是好吃的就吃
•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好像没有哦…
• 你喜欢雪么: 喜欢
• 下辈子要做什么:做有钱人
• 还希望被点:我闷你才点我吧
•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做我不懂的事
•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玩电脑
•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一百亿欧币
• 你的昵称是?:小凯,大凯,凯瞄….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几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i tag:
Aa Wenn
Shawa
Tuckyoong
Zhiyan
Mayxien
Weix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