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Melaka 19.12.09 - 20.12.09

家人聚会篇
{这篇会很长 照片大约50多张}



19.12.09

去着Melaka

Photobucket
在车拍的



晚上8.30
我们去到了A'Famosa 的 Cowboy Town

Photobucket
我和马. {其实我很怕它,因为它一直动}
Photobucket
那些鱼一支在转券全
Photobucket

然后我们就去看表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烟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美到~ 把我的侄女吓哭了

看完表演后
我们去拍照
Photobucket
我 爸爸 妈妈 妹妹
Photobucket
我和我妹
Photobucket
我 妹 扬

我们进去一间房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侄女
Photobucket

然后就去看4D电影
Photobucket
很酷的眼镜

看完后就去玩boomboom车
Photobucket

要回的时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妹 我 盈
Photobucket
我 妹 盈 [peace]



20.12.09
蝴蝶山庄

Photobucket
我和妹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可爱的洁玲
Photobucket
几可爱~[他叫我帮他拍的]

蝴蝶的标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像破洞了
Photobucket
这个很美 我喜欢
Photobucket
黑白
Photobucket
猫头鹰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人的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咯 XD

进去里面了

Photobucket
在交配
Photobucket
风景优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孔雀
Photobucket
水鱼 xD

在博物馆
Photobucket
我妈妈
Photobucket


最后
我买了一个长颈鹿
Photobucket
我还小~ XD
我妹妹也有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