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如 愿 以 偿 啦

7.12.10,Tuesday



前两天我去Aeon Mahkota Cheras走街
去了那里的Etude House扫货
它们用了我RM100+++
真的很够力
它们的折扣也太诱人了吧


就是这些东西让我用了我整百多块

我还没我帮朋友买东西呢
真的很抱歉, 钱不够用啊

hoho~ 买了我要买的东西


pinky & reddy. 现在在我家

明天和朋友逛街去了
嘻嘻
应该会去扫货吧

最近很多地方都有promotion.XD


这是一个没营养的帖
其他的话,改天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