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December 它来了



我的妈!12月到了。
我不要,我的假期好像要完了。
我还要出街的耶。
我不要将快就过完2010。


那是我在上个星期六做的脸部运动。
因为太无聊所以就拍了下来。
做完过后我的嘴很酸。


星期天有人约我去走街,但我推了。
来得太突然了,我去不到。
最后和家人去了Carrefour.


星期日那天剪了头发。
在家剪的。我妈妈很厉害。
是他帮我剪的头,满意。
我妹妹也见了头发,
他还一直说他自己很美。真是受不了。


星期一陪妹妹去了Leisure Mall看戏。
去看Rapunzel。那是一个很棒的戏。
因为太无聊所以就跟着妹妹去。
真的很可怜。


我还没达成我的心愿。
我还没有去买东西。
没有车带我出。
为什么我不会驾车。 XC


我家真的是很闷。
等人约我去哪里哪里。
我不想行动了,我选择等待。
还不快点约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