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Daddy, Mommy, I have SUCCEEDED


我笑到见牙不见眼 XD

现在心情很好, 就是很好
真的不知道重哪里说起

昨天一点紧张都没有
我真是想得开啊
没有失眠,是一件很厉害的事情

-- 今天的发生,就像烟花一样 --

今天早上有个Morning Call叫我起床
那就是芯芯,因为我忘了调闹钟
我,芯,鱼 一起去学校拿成绩
我们穿运动衣去,看见很多人穿校服,有心虚到

我们到3E班那成绩
我们三个人,一进去看到有朋友哭
说真的,我真的很笨不懂怎么安慰人家,只能叫他们不要伤心

然后我们跑去找老师拿成绩
当我拿到成绩的时候,又要飞起来的感觉,飞去天堂了
我在我的PMR result看到有一排几个粘在一起的A仔
然后我很傻的去算我有几个A仔,因为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1A,2A's,3A's,4A's,5A's
芯和鱼问我多少个A,我傻傻的说5个A
说真的,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
然后我就笑了。好好好开心。
没想到自己可以拿到这样的成绩

我妈妈站在班上门口,我给他看我的成绩
我有种对自己骄傲的感觉
后来我和我妈妈说:“如果爸爸问你,你就说我一个A”
但是爸爸打电话问我的时候,我还是骗不到
我直接和我爸爸说;“...你准备钱给我啦...”

-- ♥♥♥♥♥♥♥♥♥♥♥♥ --

这三年来的所付出的努力,看到现在还很想看的成绩
我真的很想哭,真的很感动
看回自己的成绩单,在看看自己的PMR成绩,真的真的难以相信。
因为在自己的成绩单,我那8科里面只是拿1A罢了
但看看自己的PMR成绩是5A3B
真的真的高兴到爆炸
真的很怕,真的很怕哪个成绩不是我的

我真的要感谢我的...

爸爸妈妈
谢谢他们带我到这个世界,带我成长,栽培我,爱我...

妹妹
谢谢他祝福我,给我爱,给我鼓励,陪我成长...

朋友
这些朋友真的很多,多到我说不完
不管陪我走过几年,几个月,几天,几个小时,几分钟甚至几秒,我都很感谢他们
谢谢他们帮助我,在我身边辅导我, 给我快乐,给我美好的,教我很多很多东西...

老师
谢谢他们教我,我才会考试

补习老师
真的很感谢我的补习老师
谢谢他们叫我的东西,让我更进步,变更好

还有我自己
感谢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付出
对自己感到很骄傲
很骄傲自己很厉害
很感谢自己能得到这个成绩,感谢我的身体没有生病,感谢自己有书读,感谢自己有家人有朋友有人陪,感谢自己很努力的付出,感谢自己来到这个世界,感谢自己有饭吃有房睡有人爱,感谢上天对我那么好。

我真的很傻,只是PMR考试罢了,却写到这样,但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在别人眼里5A's只是小意识
但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继续加油吧,黄凯怡!
成功这两个字,我会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