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Gathering 21.12.10

Location: Time Square, Sungei Wang, Fahrenheit88, Pavilion
People: KhaiYee, AaWenn, CWSW, OJK, KimHou, YuenWing
Date: 21.12.l0

这次的聚会虽然是六人行,但比上次的好玩很多

临时有人放飞机,从8人变6人

10.45 我和雯和锦浩搭LRT去Ts
很搞笑的,我们搭错了。
在Lrt那里等了一个小时

12.00 赶去Neway meet勇荣和cwsw.
1230 我们进六号房
本来以为俊凯不来了,一直无法联络到他
但是他用他的新手提打电话给我,我高兴到飞起来

一开始的气氛很僵, 我和惠雯很努力的在搞气氛
努力的点大家会唱的歌
一开始只是我在唱歌,真的很尴尬
他们的mic都发霉了。真是的...
后来开始狂唱了,点了我们必点的歌,
虽然是旧歌,但大家都很开心

我们在那里看到一个小蟑螂
我很奇怪,为什么他们不要打死它,好像没有一回事
我想打死它,因为我就的很不自在,我不是怕
但是最后我也不懂它走去那里了,我也不理它了


我和雯。 XD

15.00 结束了唱歌
我们请服务员帮我们拍照

<3

后来我们到处逛
去SungeiWang 然后再去Fahrenheit88

去的路程中,我看到Lomo Camera
他们说是玩具相机,还我笑死

去到Fahrenheit88
雯去Diva买项链给我
Pink colour的Ice cream项链
大爱 <3

后来我们去Pavilion逛
去My Honeymoon 吃冰

大家就聊起小学的事情
说以前的爱来爱去,搞笑事件.....
很想念小学的时光


我看到很美,所以叫它
我说很美,我不舍得吃
锦浩说把它放进冰箱,然后收住...
真的有炸到

但是它好看,不好吃,我不喜欢那个味道
我真后悔,因为我看它很美,所以就叫了
俊凯很坏,他说好看不好吃,真的给他说中了


过后他们那些家伙把它弄成这样
这还是我的碗耶

看到其他的碗都很干净吗, 因为全都在一起了
很丢脸。XD

后来大家说要去看戏
但是因为时间的问题,所以放弃了

后来男生去Ts,女生去SgWang
我们去SgWang买衣服,我买了一件

然后去Ts meet男生
他们在Snooker场
本来不想进去的,但他们在门口,所以进去看他们打球
虽然很有型,但球一时进一时不进

我们女生去拍照

我们的情侣衣

我和雯

我,CWSW,雯


18.00 我们去Barbecue Plaza吃烧烤
CWSW和俊凯回去了
我和锦浩一个锅,雯和勇荣一个锅


大家一遍吃一边讲话,好像没有停
锦浩一直说什么旁边要放花,很浪漫之类的话
其实他在说旁边的菜,还狂放菜下去,真是受不了
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

19.30 我们一起做巴士回家
男生从LeisureMall下车
雯雯回我家等他哥哥


这是我和雯雯的IceCream项链 <3
这IceCream比BaskinRobbin31还有好吃。XD


在一起才像聚会
想念小学的每一刻
等待下一次更完美的聚会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