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等待...


他在对我笑耶~ 哇哈哈哈。我的Joonie

안녕,今天已经是半个十二月了
OMO! 我不要变form 4。

今天我,sum,慧恩去Yityu家捣乱
买东西,吃东西,看戏,扮美美....一大堆
结果没有做到要做的事
真是糟糕

我家的客厅终于油完漆了
现在的家,换然一新。
LALALA~ 真是大爱

上个星期五,和Sueann,门门去TimeSquare
现在只是等着照片的到来
等等等...

很期待下个星期二
Gathering啦~ 哈哈哈哈
很期待看到以前的朋友,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
期待期待
等等等...

现在很努力的在学唱歌
因为Gathering可能去唱K
所以要准备好,mic霸就是要准备好的
要唱什么歌呢?
最近Kpop听得很厉害,但是不会唱
最厉害的就是Rain的LoveSong。 其他的都是半桶水
华语歌偶尔还有听几首,应该唱得出来
期待...


PMR Result的日子要到了
OMO!OMO! 在23.12.10 
为什么不要在圣诞节过后?
真是讨厌

现在真的很缺钱用。
太多太多诱人的promotion了
我也太多太多东西要买了
真的是可怜。
谁可以给我钱花?

MBLAQ的新专辑会在1月推出
会有十多首歌啊~ 
尖叫尖叫~
好期待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