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快乐 这只是在伪装



如果你问我‘凯怡,你快乐吗?’
我会说‘快乐啊!’
但是 我真的快乐吗 我不知道
也许我快乐或不快乐 都无所谓
因为我心碎了

我要的不是同情 不是关心
我要的只是信任

我不容易说出心里的话
我只会当一个让人输发感情的人
我喜欢那种感觉 但我找不到了

现在的朋友...东西...
我们只会斗嘴 像玩玩的
我不喜欢 感觉上很委屈

说现在快乐 不快乐
说现在幸福 不幸福
原来我在伪装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不是和每个人在一起都会快乐
我的快乐停留在以前的某个地方
我不知道在哪里 但我相信它会回来
现在的我 只能继续的伪装 也许会有快乐


快乐
你要等我


6 comments:

Qoo said...

道理常说,其实快乐很简单。
只要把自己的要求放低一点,要求少一点,人就会很快乐。
可是,现在的社会,什么都高,要求高,学历要高。
搞到我们真的很难去快乐。

无论如何,快乐不快乐都要生活
我们还是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快乐一点吧 =)

Nana♥* said...

Qoo.

说的也对啦
也许自己要求高
就不快乐了
我会学着降低要求
会快乐的
谢谢你哦

Crystal Wu said...

我想念以前的生活
开心纯真的生活
但是一切的一切随着我们的分离
而和我们说再见
现在生活在存有多少虚伪的圈子里
还是要开心的过 =)

dear
i miss u =)

Q U I N C Y said...

开心点啦~
虽然有时我也是会伪装快乐,但日子还是要过~

Nana♥* said...

shawa.


对啊
以前好好噢
我会开心的过的

dear,
i miss u too

Nana♥* said...

Quincy.

噢噢
我们一样~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