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原来我是一个这样的女生



我会吃醋 原来我会
我吃醋了 朋友说“咦?凯怡原来你会吃醋的阿?”
我没想过原来我会吃干醋
我知道朋友不会跑掉
但是我却吃醋了
傻瓜 原来我也是人


我喜欢听故事 听dears的故事
说简单一点 我喜欢踏入你们的心了 了解你们
我喜欢 我喜欢
朋友说我自寻烦恼 但我还是喜欢
只要是真心的 我就喜欢


我不是主动的女生
我有很多话想说 但却说不出口
为什么 我不会说 为什么
其实很想说给他听 但是就是说不出
我是个笨蛋 一个不说出口的笨蛋


我不是很会爱
我默默的做 默默的爱
也许我做的很明显 但我却喜欢这样
我是怪卡 默默的爱的怪卡


’傻瓜 我喜欢这样
一个笨蛋的我。

原来我是一个这样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