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考试 + 新同学

考完啦 考完啦
说真的 我也没什么读书
只是临时抱佛脚 看看书本而已
我看过星座运势
说双子就是酱的人 我认了

BM
我觉得普普通通
okok 酱啦

SEJ
有些不懂它在说什么
1-16题我都不会 后面的之少能明白

SC
说真的 我觉得很容易
考出来不懂会怎样

MORAL
会做会做

BI
会做啦

BC
难 尤其是成语
不明白意识
其他的还好啦

GEO
我读的才有几题
气死我 其他用 common sense

KH
cincai 做
不是很明白

SENI
lolz~~ 画画 容易

MATH
超简单的 有希望了

10科科目 3天搞定
考试 byebye
---------------------------------------------

29.7.09 -

今天来了个新同学
她的眼睛很大 她很可爱
她是从独中转来的
她是我朋友的朋友
现在我和她是同学
她叫Tham Yee Kei

我和她聊了几聊
她说她很怕
因为我班就是这样'猴子'

她还蛮出名的
因为第1天来就很多人去看她
很多人在下课时跑来看我们的新同学
她不算很美很美 但她很可爱

加油哦 新同学
我要好好的认识妳

2 comments:

Crystal Wu said...


怎么最近独中生流行转校啊 - -
我们班前不久来的新学生
也是独中生
但是没有人去围观 =X

Nana♥* said...

傻娃.

是哦
哈哈
你们的不出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