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到最后 我们回到了原点




我哭了 我又哭了
我根本学不到坚强
我就是酱软弱
我崩溃了 我完了


你说走就走了
我呆了
原来我留不到你


我真的很想你不要走
但我却没说什么


我让你踏入
我不应该的
因为我知道你会回去
是我活该


说给支持 给帮助
我什么都没有做
我只会说废话
你不许要我的


我还有我的Dears
你还有你的人


去回你的世界
我也有我的世界
我们回到原点


我好好的过生活
你也是会的


回去了 就要好好的

2 comments:

Q U I N C Y said...

坚强是要经过一次次的经历才学会了~
开心点~~

Nana♥* said...

哈哈
对阿
到现在还是酱傻傻的
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