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决定'等'

我决定了一件事
可能你们不会想到的事
也很无聊的事
为什么我要写 因为无聊

这件事就是 我要留长发
我的朋友应该会‘蛤!!!’一声
然后说‘真的假的?’
是真的 我决定了

以前很多人问我‘凯怡,为什么你不要留长发’
我就说‘不喜欢’之类的答案
其实真正的答案是 我不想等
我不想等头发长 我不喜欢等
我想我一睡醒 我的头发就长了

虽然我每次都和妈妈说我要留长
但是每次都拿去剪了
因为我不想等 我不喜欢半长短 我不喜欢绑头发



我没有染发 也不是因为拉坏头发 而是神赐的

如果是这样 为什么我还要留长
因为......
1.我突然想要长发。
2.看到人家有长长直直的头发,我也想要有。
3.我不懂我可以剪什么发型了,就留长发看看。
4.我要长长直直+黑色中带褐色的头发。

所以我决定留长
我给头发4个月的时间
如果它到达不到我要的要求
我就把它给剪掉
因为我还是一样 不是很想等
[耐心的问题] (=.=)'''

4 comments:

Qoo said...

我从男子头到现在的长发
需要差不多2年的时间啊。

女生本来就应该要留长发
比较好看哦
相信我
你会爱上长发的自己。

Nana♥* said...

Qoo.
是哦
要两年哦 o.O
好久哦

是吗?
也许我会
赫赫 =]

Q U I N C Y said...

我好像没有剪过短发耶,Qoo说得对,女生本来就是要长发才漂亮~

Nana♥* said...

Quincy

是哦
你留了多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