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report card 4.7.09

你问我为什么酱迟才写
我也无言 因为懒惰~

我10.00am才去拿成绩单
我来了 朋友回了 算了
去到的时候 我没看到认识的人
也许是我太迟来拿了吧

去到班
老师开成绩单咯
mom: all down ar~
cikgu: ya~ just bm
mom: en
mom: why no keluruhan
cikgu: dont...
mom: aiyo. keluruhan agar penting marh~
cikgu: ya. but school didnt have.
....
mom: how she at school?
cikgu: diam larh~ not aktif
[我很静吗? LOL]
mom: oo. ya meh~
.....
[我的国语n英语很烂。但上面意思大概是酱啦]

下班咯
去买参考书
没有我要的==
但还是买了一些



回家
爸爸看了
就在那里说咯
爸爸:为什么考到酱的?这次考试 差过上次。
我:因为上次的容易嘛。
....
说真的 月考容易过年中考 !!!

4 comments:

Qoo said...

家长日啊?
呵呵呵~
还好你在班上都很乖
老师没有说太多 =)

Nana♥* said...

Qoo.

对阿
但我在班很吵的
我还是有交功课拉

Crystal Wu said...

啊啊
成绩好过我多多声
我这个星期四才拿report Card ~
学校神经的 - -

Nana♥* said...

哈哈
很奇怪
为什么星期四才拿?
不用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