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2/10-5/10 de trip

2/10
我去到cameron highland
闷闷~
去到哪里没有东西做
在楼上看death note漫画咯
看看看
去吃饭咯
吃了又去看咯
看到第7本
看到闷了
下楼看戏咯
看戏看到2.00++am才睡觉
--------------------------------------------------------------
3/10
吃了东西后就去ipoh了
10++am起床
1++pm才到ipoh
去5姑家
死鬼闲
累了 去睡觉咯
从3++pm睡到5++Pm
电话没有电了
sms到没有电的
没带充电机
算了
去3姑家
好才那里有nokia的插头哦
充好电了
表哥要玩我的电话
MCH 他
算咯
借他咯
听歌听歌听歌
1粒电没有了
算咯
12++PM回5姑家 睡觉
---------------------------------------------------------------
4/10
早上9am++起床
冲凉 穿美美
去3姑家
因为3姑儿子结婚
在那里 闲闲闲
吃东西咯
sms sms sms
去公园玩(先著名 不是我玩啊)
玩玩玩
突然看到有个马来人驾着motor
好像坏人酱 怕怕
回去咯
回到5姑家
不懂做什么
闲闲闲
看漫画咯(不是death note是[蜡笔小星]啦)
看到4pm++酱
去冲凉咯
穿美美 要去喝喜酒了
我穿黑色衣 黄色裤 长袜 金色鞋
五颜六色的 哈哈
去晚宴咯
7.30pm++到8++pm才开始
我们一个两个饿到死
全部没有吃东西就来的
等咯
食物来了
一个两个吃到好像狼酱
怕死没有得吃
那里有个lengzai
他坐在很前面
我就坐在很后面
但我一看就可以看到他了
超lengzai的
他坐在靠近厕所那里
我就去厕所咯 哈哈
去厕所是因为去看清楚他的样子拉
(花痴发作了)
晚宴10++pm就结束了
回到家11++pm了
12++pm才睡觉
------------------------------------------------------------------
5/10
今天回家了
yeah~
我等着天等了很久哦
哈哈
1pm++回
5++pm才到KL
到家了
朋友找我去yam cha
去咯
chat chat chat
7.30pm回家
8.30pm++玩电脑
在msn着
有人和我说ka yan要diu我
可能吗
不懂啦
要就来咯
我不怕他咧
玩不到一下子
妈妈叫我关电脑
关咯
温书咯
不爽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