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23/10 的事

今天去学校
也没有东西做的
一到学校就去tumb in咯
tumb in回来pondok时
有人弄我
我转去看
那个人是GuinGuin哦
他和我嗨哦
他说[我是GuinGuin啊]
他超可爱的
超粉的 好像芭比娃娃 超可爱的
他隔壁是YY哦
YY问GuinGuin我是谁
==
GuinGuin和她说咯
那个...
没听到>///<
回到班 唉...
没有东西做
死鬼闷
好才没坐在前面了
要不然更闷
坐在后面
一大班男生围着我和佩芯
说埋那些S.E.X的东西
听惯了
听到都闲了
根本没有当我们是女生
残~ 
所以我的性知识都不少啊
闲闲闲
到放学
吵到死
烦阿
回家还有补习
残~
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