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考试aiya作弊&白痴游戏



星期4 9/10/08

今天考数学paper 1 & 2
考paper 1是没有什么的
很容易咯
错8题哦 (><)
不要~~

考paper 2时
前面几题not problem的
很容易
哪知道是先甜后苦
骗人的骗人的
不爽

我前面的问我答案
我也问回他
互相帮忙拉
哈哈

不只我一个作弊啦
我们班有80%的学生作弊咯
够力咧
坐在后面的都可以问最前面的
不是走过去
而是大大声的问哦
我们班真是的 咔咔

我和前面的不是很明显
但别人知道咯
老师不知道
因为老师在后面
我在前面
老师没有用的
哇咔咔咔咔
问了3-4题咯
我前面的才够力
他抢我的考卷纸哦
也好啦
如果老师看到不关我的事

考试完毕
老师收考卷了
大补难过 哈哈
放学咯
排队下楼
今天form 2下先
不爽不爽

在无聊的当时中
看到自己的水瓶有水
我看看楼下有没有人先
有人哦 我就倒水咯
不是他们得罪我
而是我很无聊
哈哈

我倒到人了啊
哈哈
他们看上来
哇哈哈
超好笑的
我看了一眼
我就不敢看下去了
因为怕我在哪里投笑
怕他们知道是我倒的
哈哈

他们的心情我了解
他们那种想骂人
想骂粗口的心情
他们的表情
超超超超超x100好笑的
我的心超兴奋
原来做弄人是酱好玩的
哈哈

出了校门口
我看到他们那班人
好才不懂是我
看到他们的脸酱很像笑
我忍着忍着
酱笑了
他们没有看到
回家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