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小凱加照片丫

哈咯 哈咯
小凯又加照片咯
赫赫 >v<
这次的照片有点奇怪哦
登登登登
1
2
3
4
5
6
7
8
9
0
登登登登
傻瓜小凯
出场咯记得给评语哦
---------------------------------------------------------------

傻瓜小凯 眼睛没有戴好 赫赫

我和你[说好的 幸福呢]? 在哪里 给回我

-XiaoKhai是傻婆- 小凯最爱着张了 ^^

我爱wo~我很爱wo

是猪嘴 不是住嘴 (猪嘴住嘴 傻傻分不清楚)

i ❤ вαвεмiισ = 我爱вαвεмiι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