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当时我想把你杀了 但后来...



你今天和我说分手
我接受了
我也要说了
只是还没说
因为你 可能会让我转学
因为你 我可能会转学
听好噢 转学咧
不是开玩笑的咧
还转去女校耶 sap 9
因为你这种人而转学
值得吗 flower heart一个
我不是傻的 xP
而且和你在一起 也只是玩玩的拉
但在你和我说分手时
我很想一巴两巴打你
我不是也没有喜欢你
我只是不爽你
我想说分手的是我
说在一起的是你
说分手的也是你
我好像玩具酱
很好玩吗
幸好你不是当面和我说
(你应该也没有这个勇气吧)
要不然 你就死定了
我不会一巴两巴绍你
但我一定骂死你
骂你[我是的玩偶吗]
[不想玩了就丢掉吗]
[我告诉你 分手那句话 我也很想说了]
[因为你几乎害我转学]
[我没有说不是我喜欢你]
[是因为我还没完够而已啊 mong佬]
这些话 我真的很想说
但我不敢说
不想没有朋友做
也算了吧
想玩玩下人 哪里知道给人玩回
鱼到死 哈哈
只可以怪自己贪玩咯 ><''
如果不玩就没事了拉
讨厌 T^T
我真的不乖
我真的很坏蛋
我不乖 我很坏 >v<

4 comments:

Crystal Wu said...

LOL .
u same like me .
when i 2gether wif XX KOr. LOl
dunwan sad larh .
call u dunwan play still play.~
haizz .~
but him really jin gak.~

Nana♥* said...

唉...
算啦
自己拿来的啦
好玩不玩 玩playboy
算啦
没有sadsad啦
只是不爽
是咯
他很jin gak咯
叫他去死

♥ Aa.wenn said...

哎哟~..
不用为这种人伤心`
根本不值得~...
可能你答应和他在一起那刻..已经是个错`
就当从来没有和他一起过..
因为根本不值得..也不需要稀罕~

加油啦~
他是谁哦`
很好咩~

不要sad sad 哦~
ga yaw~

always support u geh``
mua~

Nana♥* said...

雯~
我和你说哦
我没有喜欢过他
当初只是想玩玩的
他送上门咯
不要浪费拉
哪里知道 给他玩回
而且他是playboy来的列
不可以放真感情下去的

没有sadsad
只是不服气而已拉
自己活该拉

谢谢你的support哦
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