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是我 永远的我✪

_____【xiаө κнаi іитяο〗_____
❤→小凯xiаө κнаi
❤→εяica
❤→13
❤→gіяι
❤→gзмiиi
❤→6.19
❤→κι
--------------------------------------------------------------------



我是小凯KY
小凯着名是自己给自己的
因为我的名叫凯怡
有时和朋友sms的时候
我都被叫ky的
因为ky是我英文名的简写
kyky的 还不错

我的性格还几奇怪的
很爱哭 很感性的人吧
也是很冲动 也可以说很说义气 重感情吧
看到很离谱的事
就会有一种想做英雄的感觉
有时会觉得自己很自卑
但有时还蛮乐观的
想象力也很不错的人哦
出去玩 乱乱跑
很喜欢到处飞的小鸟吧


有时有很多爱好
但有时想想下都没几个
就是很喜欢听歌咯
自认唱歌还不错咯
超爱和朋友走街
超爱看帅哥美女lengzai lenglui
帅哥美女谁不喜欢看啦
很喜欢上线 爱玩fs和写blog
有时想想 为什么我喜欢写blog 有时我也不知道
我觉得写blog可以和人分享
写出自己的心情和感受
因为我应该是人家很好的聆听者
但就是觉得自己不懂的说自己的感受出来
只好写咯

不喜欢读书 整天只会玩的小孩子
不喜欢寂寞 也很讨厌孤独 怕没有人理我
超讨厌人家背叛我 出卖我
也不是很喜欢被骗的感觉

我有时很自恋 但有时很自卑
可是很少人看过我自卑的一面
在家里和在朋友面前好像完全倒反
在家里都很静的 有点像自闭症小孩
在朋友面前 很多话讲 很吵 很开朗


我会觉得自己很乖很乖
在我的字典里 坏在个字出现得很少很少
但在别人眼里 我好像很坏很坏
朋友都酱说的
我有很坏很坏吗
我觉得我是乖乖牌啊
都很少叛逆啊 只是发脾气而已啦

我对爱情 除了条件 还有说feel的
对爱情好像玩玩下
但一旦爱上了就很专一了
虽然我是双子
双子也有很专一的好不好
喀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