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我的世界他们只知道一半 另一半只有自己知道



我的世界
我想朋友们只知道一半吧
都是开心 比较乐观的一面吧
但另一半的自己 谁知道
除了自己 没有其他人知道了
朋友 姐妹 几乎是家人 都可能不知道
我都是那种
把比较moody的那一面收了起来吧
都给人比较开心的小凯吧
只是自己认为啦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我是不是酱的人
另一半的自己都很悲伤啦
有时想想 觉得很笨
因为我都是自己躲在一边哭的
在房间 哭还哭得很辛苦
哭得很小声
因为不想给人听到
想找个人谈谈
但是总是没有人选
觉得和别人说 很不自在
很想跟人说了会使别人的麻烦 很奇怪
因为每次对这朋友姐妹们都笑笑玩玩的小凯
变到静静的 正经的小凯
不要说别人 连自己也不习惯
怎么会有勇气很姐妹们说呢
我可以做个很好的聆听者
但我做不到演讲者
也许用写的 我才可以说出来吧
(所以我的作文很好 这次华语作文全班最高哦)
我真的很想知道
在朋友们姐妹们的小凯是怎样的人
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得很想知道

2 comments:

Crystal Wu said...

你是什么样的人.?
就感性的时候超超感性 .`~
疯的时候超疯 - -‘’
有时无厘头的爆出一些无厘头想法 .
怪咔一个.XD ~

你不说 .
也知道你伤心丫 .
你只知道人家不知道 .
但是你不知道.人家真的知道 .

说出来比较好 .
哭没用.
玩才好.XD

Nana♥* said...

就是说我
做事都全力以赴咯
哈哈
就说我很不错咯
但只是疯狂方面而已啦

是吗
有时还以为你们不知道tim~

哭没用吗
我哭了酱多次
也不是酱
玩当然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