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生病到怕死

12/8
昨天我发烧了
在学校发烧的
很奇怪 我是突然间感觉到不舒服

我上到班
我觉得头痛到要死 脸好烧 很辛苦
我哭了 我真的beh tahan
我哭有2个原因
1.我真的很难受 想死掉算了
2.我怕自己会死掉 我怕我中了H1N1
我很有很多事还没做 我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朋友问我怎么了 我说不舒服
我没有咳嗽 伤风 喉咙痛
完全没有 不可能是H1N1
但我还是很怕

朋友带我去bilik rawatan
然后就呆在那里
3.00pm才回班

8.00pm 我去补习
我又开始 发烧头痛了
但我还有专心听课

10.30pm我和妈妈说
我又哭了 我没有去看医生
我很怕 我会傻掉
我吃了药 就去睡了


13/8
妈妈8.00am说我今天不用去读书
我‘蛤’了一声
然后还是没去读了

10.30am就起身了
开电脑玩 hohoho
和朋友说我没有去读书

3.00pm
我去睡觉了
突然觉得很累
睡睡下 7.20pm才起身
我好想睡了一整天

说真的 我觉得我真的很怕死
怕死得不得了

明天我就会去学校了
我把病传给你们
开玩笑的 我好很多了

4 comments:

Qoo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吧
最近真的超级多人生病
你也是其中一个~

Nana♥* said...

哈哈
对阿
我没想到我是其中一个
但发生了

现在好很多了
谢谢关心

♥ Aa.wenn said...

dear.

still k marh?

><

rest more~

=)

Nana♥* said...

dear,

ok larh~
nth le~~
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