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和他 我都会有事情忙

昨天下午我和ZY在msn
他来找我聊天
我还以为有什么事情 只是纯粹聊天



...我们聊聊聊~
说他在fashion show看到我
为什么没和他打招呼 ...

聊聊聊

就聊到去他妹妹那里
他说是他的真妹妹
我当时汗了一下

聊聊聊

就聊到电话号码
他换了电话号码

然后就聊到他的ex gf
说什么喜欢不喜欢的东西

然后我要出去了
和他说bye bye...



重点在这....



我每次和ZY聊天哦
我都会有事情会忙
不能好好的坐在电脑面前
我不是要去出去 就是我要offline了

本来我没有察觉到的
到现在我才察觉到

这不是我的问题
是他 不是我
因为是他找我聊天




6 comments:

Qoo said...

什么意思?
有点不是很懂。

如果你不是很想跟他聊天
大可以不要理他啊~
呵呵

→ωхιиии said...

这是天意~ =]

Nana♥* said...

Qoo.

嘻嘻 xP
我想啊
我想理他

Nana♥* said...

xin.

什么天意?
什么意识?

→ωхιиии said...

意思是说不是你不想不和他聊天
是因为时间来的不适合
是天意
明波啊?
我的ahh khaii jiee
xD

Nana♥* said...

xin.

明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