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没重点的po

昨天blog换了样~
因为那个love love love看闲了 所以就换掉了
换了白色 很难的涅
我很少放白色的 多数都是黑色
这次不喜欢黑色了 看起来很沉了

最近比较喜欢浅浅色的东西
好像 白色 浅蓝 浅粉红 浅红 之类的颜色
就是不喜欢暗暗的颜色
转型 走浅色路线


现在我家吹韩风
很喜欢听韩语的歌
BIG BANG 我很喜欢

为什么我会爱上BIG BANG吗
因为偶然....... 不是啦
上次我本来要去找SUJU的照片来看看的
但是我看来看去还是分不清楚谁是谁
所以我放弃了
就去找BIG BANG的歌听囖
听听下就爱上了BIG BANG


我真的很希望终极三国可以快快出完
我不想一个星期等一集
这样很痛苦 快快出完 我要天天看


我真的很需要去IKEA
我要买我的家私
我很缺家私 我要去买

还有我的电话
我要买新的电话
但是到现在都还没买到
真是的 我和妈妈说我要买
他却说没有钱 气到我


不好意思
我真的想不到要放什么标题
所以就随便写
这是没重点的帖子
如果要说重点有啦 不过有几个重点咯

我写什么 你们看不明的要和我说
可能我给不到你答案
我只想知道你们看得明我写什么而已
谢谢大家!

6 comments:

Q U I N C Y said...

白色也是不错啊~

Nana♥* said...

Quincy.

赫赫。
谢谢哦

✿Qiaoxuan Lim said...

是不是突然喜歡上亮色系了叻?
應該是跟你最近的心情有關吧?

Qoo said...

我也是比较喜欢白色的背景
不喜欢暗暗的~

Nana♥* said...

筱茵。

哈哈哈
是啊
突然就喜欢的
可能吧~

Nana♥* said...

Qoo。

噢噢
是哦
我以前喜欢暗暗的
可能要鬼节了
所以怕怕暗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