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 Fashion Show Competition

15/8/2009

今天学校有补课 5.05pm才放学
我快快赶回家 冲凉准备什么的
因为我等下要去学校看Fashion show
hohoho~~~

我5.45pm就准备好了
出发囖
我去到学校等人囖
全部还没到 真是的

不久Tuckyoong来了 然后Weixin也来了
等Zhiyan和Cwsw
Zhiyan到了但是忘记带票来
给他boom到 Tuckyoong就在那里啰嗦
然后Cwsw就来了。


我的票~

背景很美哦 灯光也很美 我喜欢


跳舞表演~
我和Cwsw在那里聊SUJU的事

比赛开始了




我拍的照有些很蒙很蒙
所以很多都没有上传到

我和Cwsw在那里拍拍拍
拍不完的 哈哈
他的相机拍到很清楚哦

比赛休息20分钟
因为要选出20强
我们出去吃东西
我和Cwsw买东西吃咯
回位子吃~


唱歌表演

要选出20强
选选选~
Cwsw猜中4个

又休息 因为要给参赛者换衣服 
我和Cwsw去买西米虂 
他要芒果 我不想要 
他就说要草莓咯
但是老板说没有了
Cwsw说我命中注定要吃芒果的啦
叫了芒果~ 一起吃咯

我一直吵着要拍照 到最后没有拍到
Cwsw说某人在后面
我很早就看到了但我没有说 
吃完了 聊完了 就回去了

继续比赛



然后有个唱歌表演



成绩要揭晓了


比赛完毕~~

我和Tuckyoong,Zhiyan,Cwsw,Weixin在食堂拍照


Zhiyan.Khaiyee.Tuckyoong.Weixin.Cwsw

我们拍完就出去call家人了
Cwsw回先 然后到Weixin 后来Zhiyan 过后Tuckyoong
我和Kimpei去ABC mamak档
路上Puiyee call我
叫我小心一点
谢谢Puiyee 我爱Puiyee

我们叫东西吃咯
我们在那里聊天 聊了很多 
吃完了 我就载Kimpei回家咯

回到家 我就在拍照 


拍了照就去冲凉~ 睡觉了

ps:我拍到相机都没有电了 
   还有相机的memory card用了一半
   很够力哦~~
   照片未上传完毕 请稍等


i lovin' you all~~~
wo ai ni men
really~!

No comments: